4招讓任性孩子變乖巧

  
  碰到調皮任性、不聽管教的孩子,每個家長都會很頭疼,既不能任憑孩子“肆意妄為”,又舍不得采取“強硬手段”。其實,小孩子的行為難免出現偏差,與其批評和對抗,不妨耍些“小花招”,巧妙糾正和引導,讓孩子“變乖”。
  撤退法。星期天,東東起床后就沒完沒了地學著吊嗓的人使勁地喊“啊-啊-啊,伊-伊-伊”,爸爸說,別再喊了,會把嗓子喊啞的。他反而喊得更響了。媽媽走過來對爸爸說:“你跟我一起去買菜吧。”等爸爸媽媽離開后,東東見沒有“觀眾”了,也就沒興致再喊了。
  激將法。佳佳在公園里賴著不肯走路,一定要爸爸抱,不答應就干脆坐在地上不動了。爸爸對媽媽說:“你看,前面那個小朋友跑得多快,咱們佳佳肯定跑不過她。”話音還沒落,佳佳已經“呼”地一下站起來向前追去。
  欲擒故縱法。媽媽讓丁丁把滿桌子的畫筆收拾好,丁丁卻反而把畫筆一支支地向地上扔。媽媽打開丁丁的玩具柜,拿出一小框不怕摔的橡皮玩具遞給丁丁,微笑著讓丁丁扔完畫筆后再把這些東西也扔到地上,丁丁反而不扔了。防盜窗 台中住宿推薦 EPOXY 牛皮紙袋

台中銀樓 烤箱 杏仁酸換膚

EPOXY 收銀機  螢幕包膜  轉移注意法。天銳拉著小鴨子車經過門檻時,小小的輪子卡在門檻外過不來,外公幫他拉過門檻,可他又哭著把它放回原處使勁拉。外公不再理會,而是去看魚缸中那條天銳最喜歡的金魚:“咦,小金魚怎么不愛動了?該不是生病了吧?”“什么?小金魚生病了?”天銳丟下小車,著急地跑過來看,早把拉車的事忘在腦后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