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小兒口瘡快速癒合的幾種方法●

讓小兒口瘡快速癒合的幾種方法

  口瘡是小兒的常見疾病,雖無大礙,卻影響孩子飲食,小兒常因疼痛哭鬧不止,搞得父母無所適從。下麵介紹對付口瘡的六種簡單有效方法。

  關鍵字:口瘡 寶寶有口瘡怎麼辦 9個月寶寶 7-12個月

  引起口瘡的原因,目前還沒有肯定,可能和以下一些情況有關:

  1、消化不良;

  2、在口腔裏受到擦傷(如刷牙)、咬傷及有尖銳的牙尖和邊緣的刺激;

  3、內分泌的紊亂。例如婦女在月經期常有復發的情形;

  4、食物或藥物的過敏;

  5、特殊的細菌因素等等。

  除了以上幾種情況外,還可能和患者的精神因素及免疫狀況有關。口瘡的治療在目前尚缺少根治的辦法,往往經過多種治療後,仍然可能復發,但多數病員可以得到症狀改善,減輕痛苦。輕度的口瘡一般經過一個星期就會痊癒。目前臨床上治療的方法很多,不外乎全身和局部處理。只要是對症下藥,消除可能發病的因素,仍可以取得滿意的療效。



家樂除蟲公司擁有多年除鼠防鼠、除白蟻等經驗TEL:(02)2378-2072 


  下麵簡介六法,可使小兒口瘡速愈。

  一、將維生素C片碾成細未,塗在口瘡患處,每天三次。

  二、將冰糖碾碎,含在口中,一天含四、五次。

  三、將茄子皮烤焦碾成粉末,與蜂蜜摻合後塗在患處,每天三、四次。

  四、將荸薺洗淨削去皮搗碎,加入水和冰糖後,放塘瓷鍋裏煮熟後晾溫飲用,可使口瘡速愈。

  五、把削皮蘋果切成小片,在口瘡患處輕擦,每天三、四次。

  六、將柿餅霜刮下塗在口瘡患處,一般塗後即可見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