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常玩手機電腦易得頸椎病

  

  據統計,頸椎病近些年發病率明顯增多,并呈現出低齡化的趨勢,目前國內最小的頸椎病患者僅7歲。其實,頸椎問題不是短期內形成的,而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,甚至從娃娃階段就埋下了病根。
遊覽車出租 木地板 奇倫鼓風機 睫毛雨衣

逢甲住宿 AB膠 UV乾燥機 MCC鏈條
  現在,手機、平板電腦、游戲機成了孩子的新寵,家庭聚餐時,原本玩鬧嬉戲的活寶們變成了各自抱著電子產品的小小“低頭族”。解放軍總醫院骨科主任醫師董紀元表示,脊柱各段間均有一定的生理曲度,起緩沖作用。對著電腦,頸部長時間不活動,會使頸椎生理曲度改變,刺激椎管內神經或血管,容易發展成頸椎病。相關調查也表明,每天用電腦超過4小時的人,81.6%的人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脊柱側彎。李海鷹表示,雖然讓孩子完全與手機、電腦隔絕并不現實,但不讓4歲以下的孩子接觸這類用品和嚴格控制接觸時間(一天不超過半小時)是必要的。看電腦、手機等時,眼睛要與屏幕保持適當距離,不能坐姿不正或總保持同一姿勢。

  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