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胖產婦不適合水中分娩

  
  水中分娩也有適應征及禁忌癥,且存在一定的并發癥風險,建議產婦在全面評估好身體狀況的前提下合理選擇。
  2006年10月14日,廣州第一例水中分娩的寶寶順利來到人間。在3年多的時間內,又陸續有305個寶寶在廣州市醫院通過這種別開生面的方式降生。當年人們對水中分娩的質疑與擔心已被事實所驅散,越來越多的產婦選擇這種分娩方式。婦產科專家認為,水中分娩雖對母嬰雙方都有明顯的益處,但也有禁忌癥,且存在著并發癥風險,因此,產婦選擇時應咨詢專科醫生。
  肥胖產婦不適合水中分娩削骨 抓漏 散熱片

隱形眼線 壓麵機 台北身心科

縫雙眼皮 系統廚具  輸送設備  專家介紹,國外水中分娩發展成熟,能夠進行陰道分娩的產婦都能在水中分娩,包括頭位胎位、臀位胎位、雙胎和巨大兒等情況。目前國內水中分娩僅限于頭位胎位。
  她建議想進行水中分娩的孕婦最好能滿足如下條件:足月妊娠,單胎頭位,無骨盆不稱,胎心監護正常,新生兒出生體重估計在3000克~3500克,無妊娠合并癥及并發癥。
  以下情況應慎重選擇水中分娩:考慮有難產的可能性,如產婦肥胖,估計胎兒體重≥3500克,胎兒腹徑>35厘米,胎兒臍帶繞頸2周及以上。但繞頸1圈者仍然可以在水中做松解處理。
  以下情況絕對禁止水中分娩:懷疑胎兒在宮內發生缺氧,生產時發生了感染,產婦患有傳染性疾病,如乙肝、淋病、生殖道沙眼衣原體感染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