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寶寶出游前先做個體檢


  
  不要選擇離家遠的地方
  第一次帶寶寶出去時我也手忙腳亂的,后來我總結了一些經驗。如果是第一次帶寶寶出去旅行,不宜到遠的地方,更不宜去高原地區,建議選個近點的地方,因為之前孩子從來沒出過遠門,不知道他會不會適應,會不會水土不服。我都是由近及遠地選擇旅游地點,讓孩子慢慢愛上旅游,這樣以后帶他出去玩就方便多了。
  寶寶的衣食住行要備好
  出發前最好先體檢汽車烤漆  軸承  中醫減肥

系統家具 奈米銀 Brother印表機 

oa辦公家具 人工流產 台中日租套房推薦
  很多家長都抱怨,帶孩子出去一趟就得大包小包的,其實我們只要拿一些主要的東西就可以了,比如要給孩子多帶兩套衣服,以便孩子在玩耍時弄臟了可以及時更換。另外,如果帶孩子去南方比較熱的地方旅游,還要給寶寶備好帽子和防曬霜。如果選擇旅游的交通工具上沒有衛生間,還應該給寶寶帶上足夠的尿不濕。
  最重要的就是飲食。寶寶的飲食都是很講究的,孩子太小不適合和大人吃一樣的食物,這時應該從家中帶一些平時孩子喜歡吃的小點心或者兒童面條,在吃飯時可以讓飯店代為加工一下。除此之外,旅游時給孩子的飲食一定要清淡,可以讓他多吃些蔬菜和水果,不要讓孩子吃生冷的食物,用過的奶瓶晚上回到賓館要進行消毒。
  此外,在帶寶寶出行前最好做一次體檢,以確定寶寶是否在良好身體狀態下,同時還可向醫生請教行程中容易發生哪些疾病及應付策略,帶上哪些必備的藥品,如退燒藥、止瀉藥、外傷藥水、紗布、酒精棉、創可貼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