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食物是懷孕大忌●





  當上準媽媽了,就要與美食絕緣了,因為孕期飲食不當會影響胎兒的發育以及孕婦的健康,所以準媽媽要學會管好自己的嘴巴。那么,除了像螃蟹這樣的涼性食物,還有什么樣的飲食孕媽媽要忌口的呢?又有什么食物不能混合著來吃呢?



  忌食一:方便面



  方便面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,湯料只含有少量味精、鹽分等調味品,其中的營養成分含量非常少,無法滿足準媽媽的正常需求。



  雖然準媽媽吃方便面沒有好處,但是有的媽媽實在禁不住方便面的誘惑,這時,準媽媽在吃方便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:1.一天最多吃一次。2.食用時應該酌情增加一些副食,以補充營養的不足。3.三是患有腸胃疾病和胃口不佳、吸收不良的準媽媽,最好不要吃方便面。




大千碎紙機, 宥旭OA辦公家具, 弘茂支票機,

力鴻工業用超音波洗淨機,裕勝光磨泥機 ,  忌食二:未消毒的蛋白質食品



  包括牛奶、奶酪,像法國布里白乳酪、羊乳酪、卡門貝干酪、羊乳干酪、白奶酪、鮮奶酪,冷凍的或熏制的肉類、海產品,例如三文魚、鮭魚、鱈魚、金槍魚、鯖魚(經常貼著"新星食品""熏鮭魚""熏制的""煙熏制品"或是"干肉"等標簽)這些食品經常含有害的細菌。冷凍的或熏制的海產品熟煮后還是安全可食的,像烘焙、蒸煮。



  這里要說說孕婦喝鮮奶還是喝酸奶好的問題。鮮奶因其新鮮,營養成分破壞很少,故營養價值較高,所以很多媽媽首選鮮奶,但它的缺點是容易被污染和變質。



  但有一部分媽媽不能喝鮮牛奶。由于自身缺少乳糖酶或乳糖酶活性偏低,奶中的乳糖不能在腸道中分解,而發酵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,導致腹脹、腹瀉。因此,她們可以選擇喝酸奶。對于乳糖不耐受的媽媽來說,酸奶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