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媽咪常吃糖 小心生出近視兒●





  其實,寶寶的視力發育,關鍵期就是在懷孕后的一個多月里。在這段時間內,寶寶需要一個安全良好的環境,確保眼胚的發育良好。醫學研究發現,孕期攝入糖分過多,對寶寶的視力發展是很不利的。



  一、揭秘胎兒視力發育關鍵期



  一般說來,眼胚發育是在懷孕3周到懷孕1個月,在此期間,如果準媽媽不幸感染病毒(如風疹等)、患有感冒、受到化學物質的影響、應用保胎素等,將會嚴重影響眼胚的發育,可引起眼睛畸形。此外,孕媽媽也要注意避免病毒感染、不要接觸使用化學物質,用藥前,一定要向醫生咨詢,并明確告知醫生自己已懷孕,切不可隨意服藥。

承安坐骨神經痛, 捷昕小三通貨運, 面具台北燒烤 ,

法國料理,

六四銀飾訂做, 裕勝光切絲機 ,  

分娩前后,很多因素都可能影響寶寶的視力,媽媽一定要密切配合醫生,爭取順利娩出胎兒,避免損傷:



  1、分娩時,如果處理不當,很可能會損傷孩子的眼睛,造成視力損害。



  2、急產的時候,由于產道壓力過大,對新生兒腦組織和身體都有一定損害。



  3、如果醫護人員產鉗助產不恰當,如位置不合適,夾中眼睛或視神經,將損傷眼球、視神經,甚至造成眼球破裂。



  4、新生兒吸氧過量也會影響孩子的視力發育。



  5、產程過長,會造成孩子視網膜出血,如果出血量過大,可能無法完全吸收,會影響孩子的視力。



  醫學專家指出,另一個造成胎兒更容易近視的原因,則表現在準媽媽懷孕時的飲食上。現代飲食結構決定孕媽攝入了過多的飲料和細糧,導致體內糖分過高,胎兒的晶體過早發育,就更容易導致近視。

评论